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邊燒炭邊駕車 腎病男撞車命危

時間:2017-10-23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一男子在車內燒炭自殺期間發生交通意外,警員在場調查

  【大公報訊】大埔發生邊駕車邊燒炭自殺事件。一名患腎病多年的56歲退休教師,昨中午駕駛私家車沿汀角路行駛,私家車失控,先後與運魚貨車及的士碰撞,事主昏迷車內,救出送院後命危。警方在私家車內檢獲一個煲,內有燃燒過的炭,同時發現一個「醫用氧氣」樽接駁着一個呼吸用口罩,不排除事主在車內燒炭輕生期間引起交通意外。

  連撞運魚車的士

  在車內燒炭企圖自殺男子姓歐。消息稱,昨中午12時許,歐駕駛一輛日產March私家車,沿大埔汀角路慢線,向大埔市中心方向行駛,當駛至雅景花園對開上斜位時,私家車突然失控,先撞向前行慢駛的一輛運魚貨車車尾,繼而溜後撞及一輛的士後停車,三車車身均告損毀,歐昏迷被困車內。

  其間,被撞的士內一名男乘客,見肇事私家車內有煙冒出,恐私家車起火,於是協助以硬物擊碎車窗。消防員亦接報馳至,迅即將昏迷的歐救出送院救治,目前情況危殆。

  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事主在駕車時在車內燒炭輕生。據了解,事主患腎病二十多年,早前進行換腎手術,惟病情未見好轉,仍要洗腎,有人曾向家人透露有尋死念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