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洞梓計劃微調再闖關

時間:2017-10-07 03:1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穎賢報道:會德豐地產旗下擬作「首置上車盤」發展的大埔洞梓項目,剛向城規會提交進一步文件,提出輕微修訂申請,擬將劃作私人發展的地盤A的樓層由22層減至20層,單位伙數維持1700伙不變。

  會地旗下大埔洞梓發展商項目,早於五月向城規會提交申請,將A及B兩個盤分作私人及公營發展,正待城規會排期審議。會地剛再向城規會遞交進一步文件,申請微調有關發展細節,其中劃作私樓發展的地盤A,將建築物樓層由原先不多於22層減至不多於20層,唯建築物高限則略增至主水平基準以上80.1米,樓面維持約144.73萬方呎,伙數亦維持1700伙不變。至於劃作公營房屋的地盤B,其發展方案維持原判,擬建七座不高於16層住宅,提供約1005伙,樓面約588.6萬方呎。

  會地早前表示,有關計劃可配合政府發展作「首置上車盤」,不過政府及城規會仍未與發展商接觸,計劃細節有待敲定,若落實發展可向政府交回逾千個單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