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爭東華補選 反對派內訌互抽

時間:2017-10-07 03: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中西區區議會因自由黨陳浩濂和民建聯蕭嘉怡加入政府出現兩席空缺,補選將於下月26日舉行,其中東華選區反對派為議席內訌,民主黨伍凱欣昨日「搶閘」報名。對於「中西區規劃及保育街坊聯盟」的羅雅寧也表示有意出戰東華補選,伍凱欣稱,相信選民自己會做決定,「總之唔會同陣營互相抽擊。」

  不過,伍凱欣與羅雅寧早前已經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隔空過招。羅雅寧大打「保育牌」;伍凱欣就寸羅雅寧只識保育。而反對派陣營亦已有人開始抽擊民主黨,為羅雅寧助攻。公民黨元老吳靄儀早前以《區選須立志破舊立新》為題撰文,表明不撐民主黨,聲言反對派在區議會選舉應要破舊立新,不應視為立法會選舉的「樁腳」,而是推動「社區自決」的主體。

  過去兩屆區議會選舉,伍凱欣曾先後參選同為中西區的堅摩和水街選區,但均落敗,是次又轉區,被質疑是要「霸住個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