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貨車衝60米中環長命斜

時間:2017-08-12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中區鴨巴甸街長命斜,昨傍晚發生驚險貨車衝落斜路意外/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中區鴨巴甸街長命斜,昨傍晚發生驚險貨車衝落斜路意外。現場消息稱,事發時有警員在鴨巴甸街執行打擊非法泊車行動,一輛停泊近歌賦街對出的貨車開車離開時,失控衝落約60米下的威靈頓街,剎那間現場一片混亂,途人爭相走避,貨車擦撞中區著名食肆蓮香樓的牆,再撞毀一店舖外牆始停下,一名男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傷,幸傷勢不嚴重,肇事貨車司機和女乘客被困車內,由到場消防員將他們救出,三名傷者送院時仍清醒,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

  如脫繮野馬 途人紛走避

  意外於昨日傍晚六時許發生。現場消息稱,當時有警員在鴨巴甸街執行打擊非法泊車,一名男子遂登上一輛貨車,欲開車離去,有目擊者表示有人曾表示貨車機件有問題,無法開動。稍後,該貨車又能開動,並沿路落斜往威靈頓街,其後突然失控,如脫繮野馬,擦撞附近蓮香樓的外牆,途人紛紛走避,電光火石間貨車直撞威靈頓街首飾店的外牆,貨車始停在行人路與店舖外牆之間。

  有現場目擊者稱,事發時聽到一聲巨響,見現場有白色煙塵揚起,一度以為塌棚,及後見一男途人倒卧地上,他雙腳受傷,但仍然清醒,表示腳受傷不能動彈,肇事貨車上男司機被困,雙手軟癱臉部受傷,但仍有知覺,車內女乘客亦受傷,大批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將受傷男途人送院,及將貨車內一對男女救出,幸三人送院時仍清醒,警方則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至晚上肇事貨車拖走檢驗,初步不排除意外涉及人為或機件故障,正進行深入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