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領略四國歷史文化風情

時間:2017-08-11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嘉賓與學子在啟動禮的座談會上交流

  【大公報訊】作為2017年范長江行動最具特色的「一帶一路」行,學子們將沿「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探訪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斯里蘭卡,領略四國歷史文化風情,體會「一帶一路」為內地、香港和世界各地帶來的發展變化,感受中國與其他國家交流合作發展的新思路。

  昨日一早,學子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從香港飛抵越南經濟中心胡志明市,來到新華集團越南總部新華大廈,參觀新華地產辦公室、西貢明珠和新華明珠兩大地產項目,並與新華集團執行董事蔡雋思舉行座談會,會上學子們積極發問,了解新華集團在當地的發展情況。

  今日,學子們即將拜訪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針對如何更好讓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在當地落地、中資企業和港資企業在當地的發展情況等問題進行座談,加深對越南經濟發展的了解。

  在未來行程的幾天,18名學子還將會前往越南理文造紙廠、碧桂園馬來西亞森林城市項目、中國太平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新加坡煎藥中心、馬來西亞中國銀行、中國交通建設(馬來西亞)有限公司,以及招商局斯里蘭卡項目等地採訪,進一步了解「一帶一路」沿線發展情況,感受中國企業「走出去」的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