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雋思勉學子心繫家國

時間:2017-08-11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蔡雋思勉勵香港傳媒學子為香港、為祖國貢獻青春和力量

  【大公報訊】過去多年來,新華集團心繫祖國教育,熱心推動發展,集團執行董事蔡雋思發言時,特別向學生們說道,作為香港年輕的一代,作為香港培育的新一代新聞從業員,應當學習范長江前輩熱愛人民、獻身祖國的奮鬥精神,把自己未來的發展,與國家的命運前途、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緊緊地結合在一起,為香港、為祖國貢獻青春和力量。

  蔡雋思認為,青年學子是國家和香港的未來,年輕的記者,更是我們這個大時代的記錄者和推動者。他指出,只有親身踏上「一帶一路」征途,才能切身領略沿線國家的風土人情;只有與沿線國家人民深入交流,才能對「一帶一路」倡議的背景和意義有更真切的了解,才能讓我們對於什麼是年輕一代的責任、什麼是國家和香港未來的路向,以及個人的職業規劃等有新的視角、認識和思考。

  香港作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蔡雋思說:「心繫家國、關心祖國命運和民族的前景,立志於為中國現代化和世界繁榮進步作出自己的貢獻,是香港各界精英的優良傳統,也是港人永遠不變的情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