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數據機械人無人機 待港生參與

時間:2017-08-10 03:15:26來源:大公網

  圖:李少強指出,港生能夠給企業帶來活力

  「香港學生就事論事,內地學生則注重公司規章制度,思維不夠發散,在工作上很難突破。」順豐企業代表李少強表示,順豐非常歡迎未來之星的同學來企業應聘,他們也會在香港高校發布招聘信息。

  李少強表示,在深圳他們每年都會招收一些香港人才,香港年輕人的視角、思路不同,能夠給企業帶來活力。「我們除了物流,還有金融、商業、地產、航運公司、科技公司。僅僅順豐科技公司就有3000多人,涵蓋機械人製造、無人機、大數據分析等等各個領域。」

  「在香港,我們更多去招一些計算機、工業工程、物流等專業,當然金融類的專業也可以,只要專業不偏門,順豐都需要。」李少強稱,今年三月份,順豐剛剛在香港招聘20多名大學生。

  記者了解到,不少香港學生也有內地求職的打算,香港理工大學的潘藝文就是其中的代表。「我的專業是信息及通訊科技,目前香港的IT行業發展成熟,新人要在香港發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而內地市場大,機會也多,通過這一個月的實習,有到內地工作的想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