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富多來業主促警查法團帳目不清

時間:2017-07-26 03:15:2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周文敏報道:20名大角咀富多來新邨業主昨日到灣仔警署報案,稱法團管理的維修費有700萬差額去向不明,現場高呼「要求警方跟進徹查,富多來新邨帳目不清」,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表示,期望警方立案跟進調查。

  富多來新邨二期在2015年啟動維修工程,業主立案法團集資約2200萬元。今年五月,工程公司揭發法團拖欠逾280萬元工程款項,法團主席此前曾表示戶口餘款已不足100萬元。業主計算2200萬元集資額扣除1400萬元已付工程費後,屋苑法團本應仍有約800萬元儲備,但如今700萬差額去向不明。

  業主王火強表示,他翻查銀行月結單,發現屋苑每月張貼的「收支表」與銀行月結單多項帳目不符,出現無記載的大額開支;法團多項收入,均未有記載在「收支表」中。業主陳女士情緒激動:「大家都是捱生活,不甘心我們交的錢就這樣不清不楚。」

  「富多來新邨的帳目問題,就像十個煲,但只有五個蓋,左數填右數。」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表示,根據現時證據,懷疑有人挪用公款,考慮到業主處理事件和監察大廈法團帳目並不容易,所以協助居民報案,希望警方徹查此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