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聶德權行書展首推運動書 籲年輕人多做運動

時間:2017-07-21 22:35:59來源:大公網

  聶德權行書展首推運動書,籲年輕人多做運動。(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網7月21日訊(記者 龔學鳴)一連七日的香港書展來到第三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下午同一班年輕人行書展,還即席買了兩本青協推薦有關《一帶一路》,以及一本叫《不要放棄字療》的書,盛惠120元。局長說,書展是他每年必到的地方,有時候還會特意請半天假過來,看看出了什麼新書。他更即場推介兩本書給年青朋友,其中包括吳俊霆的登峰故事同另一本關於跑步的書,又說以前出任食衞局常任秘書長時,除了工作外亦會經常注意健康,跑步更加是他其中一項最愛的運動,「而家都keep住每個禮拜跑步,因為跑步有雙跑鞋就得,亦都無限時間限制,而每次跑完我都會超級開心。」

  聶德權又話,自己上任問責官員20多天,工作和生活都更忙碌,因為負責的範疇新,有好多野需要學習,所以開始時特別辛苦,但整體上心境仍然保持良好,仲話做事同做運動一樣,中間總有想放棄既時候,但堅持完成既話會有非常大的滿足感。

  聶德權行書展首推運動書,籲年輕人多做運動。(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除此之外,聶德權亦當場分享閱讀心得,話閱讀可以令佢忘記工作,進入另外一個空間馳騁。佢仲話自己好鍾意睇推理小說,因為以前讀理科,個人比較理性人,更加偏愛邏輯類的書;但後尾驚睇得多個人會變得太冷酷,要睇返人性化小小既野,接觸不同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