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電燈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優質管理獎」榮譽大獎

時間:2017-07-21 22:19:25來源:大公網



​尹志田在頒獎禮上表示衷心感謝協會頒予殊榮,亦感謝評審團成員給予的建議和鼓勵

  大公網7月21日訊(記者龔學鳴)香港電燈有限公司今日獲得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優質管理獎」最高榮譽大獎,協會讚揚港燈的管理團隊為公司發展訂下了清晰的企業抱負、使命和信念,並做到上行下效,又讚揚它在制定未來策略、日常營運中,做到在組織上靈活多變,亦能適應環境的隨時改變,恪守以客為本、為不同客戶群推出度身訂造的便捷服務。 

  港燈董事總經理尹志田在頒獎禮上表示,港燈公司早前與政府簽訂為期15年至2033年的新一份《管制計劃協議》,確定公司的未來發展路向,能在此時獲頒大獎,對港燈更顯意義重大。尹志田表示衷心感謝協會頒予殊榮,亦感謝評審團成員給予的建議和鼓勵。「參與是次比賽,令我們可以參照業內的最佳運作模式,知己知彼,檢視公司營運成效並加以優化,冀滿足持份者對港燈越來越高的期望。」 

  尹志田指,現今社會發展迅速、營商環境變幻莫測,港燈管理人員必須適時洞悉各方面的變化,及早制訂明確目標並擬備應變方案;規劃未來,帶領公司把握機遇及應對不同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