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露天科技展有冷氣嘆 超級貼心

時間:2017-07-02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科技展的帳篷內設有空調,有小朋友在冷風機前乘涼 /大公報記者張月琪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月琪、唐曉明報道:在攝氏三十多度高溫下舉辦露天展覽,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非常貼心,為「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科技展的每個展區設立大型帳篷,室內更設有充足冷氣及巨大吹風機,讓參觀者在涼快的天氣下認識科技。從廣州特意來看展覽的徐先生稱,原以為展覽是露天要暴曬,還為十歲女兒帶了雨傘等。他認為,展覽展出許多罕有的展品,讓女兒獲益良多。

  徐先生稱,廣州很少有這些大型科技展,今次展覽的科技內容比較豐富,有航天、無人機等。他又認為今次科技展安排很好,原以為展覽在露天會非常熱,但想不到在室內且有空調,就不怕中暑。現場所見,這批吹風機由珠海一家公司提供。

  陳女士亦大讚主辦單位在帳篷內設空調,非常體貼。她說,空調能增加她逗留場館欣賞國家科研產品的意欲。許先生則說,透過科技展可讓市民更了解國家航天科技發展。他同樣對空調設備讚不絕口,認為既能避免市民中暑,又能提高市民參觀的動力。

  另外,中華基金中學中五的嚴同學及鄧同學昨日於科技展的攤位任義工,當值後順道在場參觀。嚴同學稱,香港好少有這樣大型科技展,而今次科技展的氣氛很好,吸引了許多市民入場,他們都非常用心看展覽,而且還有冷氣設備,大部分展覽都在帳篷內,市民暴曬機會很少。鄧同學對於有火箭備用箭等真品展出,感到十分興奮,且認為場內有多個互動的區域如VR等,可以增加市民認識科技的興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