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各界歡迎習近平主席來港視察

時間:2017-06-27 20:03: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7日訊(記者朱晉科)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即將視察香港,本港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歡迎和感謝,認為習近平主席在香港回歸20周年的重大時刻出席慶祝活動和就職典禮,並視察特區,充分顯示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對香港繼續落實「一國兩制」起到巨大的鼓舞作用。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洪祖杭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這一重要的節點,習近平主席將來港出席慶祝活動並視察香港,這是主席時隔九年之後再臨香江,充分體現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重視,以及對「一國兩制」實踐的肯定。我衷心期待習主席帶來中央的關心和支持,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及「一國兩制」實踐指明路向。我認為,對全港市民而言,習主席此次來港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將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繼續推動「一國兩制」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積金局主席黃友嘉表示,很感謝習近平主席在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視察香港,反映了中央領導人很關心香港,他相信香港可以藉回歸20週年的契機,向世界展示「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未來在國家的關心和支持下可以有更好的發展。他強調,現在國家推行很多政策,包括「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可以見到國家經過近40年的改革開放,已經建立起很好的基礎,將來可以大有作為,當中香港有很多機遇可以掌握,從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提升自身的競爭力,期望習近平主席此行能為港人帶來更好的啟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