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光亞讚新班子對港很有心

時間:2017-06-27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出席「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成就展開幕式後表示,日前已與特區政府新班子成員會晤。他稱讚新班子成員對香港很有心,又願意為香港做事,自己對香港未來五年充滿信心。他又希望新班子能有新思路。

  王光亞談及政府新班子時說:「我感覺是很平穩的班子,最近在深圳與新班子成員見面,感覺他們對香港很有心,都願意在今後五年好好做事。所以我對香港今後五年充滿信心。」

  談到新班子成員變化,王光亞表示,有一小部分變化,有些新人,但更重要的是要有新理念。他說,香港回歸20年大家應該有一個很好的反思。成績很大,發展很好,但今後要發展得更好。相信新班子成員從七月一日開始會有新思路,會在繼承原來基礎上為香港發展做出更大努力。

  對於林鄭月娥向港澳辦遞交的班子成員名單,國務院港澳辦是否有過不同意見?王光亞明確表示沒有。

  國務院港澳辦網站早前發布,王光亞日前在深圳接見了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並刊出他與三位司長會晤照片。有消息稱,王光亞在深圳分別會晤了全部三司十三局候任司局長,進行「任職談話」,每人會晤時間約為四十五分鐘至一小時左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