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獨」「港獨」搞連線

時間:2017-06-12 03:15:18來源:大公網

  圖:黃之鋒等人今年一月赴台出席所謂「自決」論壇,在機場遇到反「港獨」與「台獨」勾結的民眾抗議 資料圖片

  支持「台獨」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牽頭成立「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今日會喺台灣「立法院」舉行成立茶會。據台灣傳媒報道,會參與茶會嘅香港眾志黃之鋒昨日已先行抵台,順道去參加「太陽花運動」搞手林飛帆嘅婚禮。多個主張「本土自決」嘅立法會議員,包括羅冠聰、朱凱迪及陳志全以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今日也會去同「台獨」連線。其實,黃之鋒呢班人一直同「台獨」分子狼狽為奸。「時代力量」於今年一月在台北舉辦所謂「自決」論壇,黃、羅、朱還有姚松炎等人赴台出席,在機場遇到反「港獨」與「台獨」勾結的民眾抗議。黃之鋒今年四月又到台灣,聯同林飛帆、陳為廷、黃國昌等開記者會,要求中央政府釋放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如今兩派人又如此高調要搞「連線」,實在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