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子姍台北喜嫁吳中天

時間:2017-06-10 18:30: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男演員吳中天今天在台北迎娶內地女演員楊子姍,迎娶儀式今早在酒店舉行,新郎吳中天一早帶領由小學同學組成的迎娶團隊抵達新娘下榻的酒店,新娘楊子姍的姐妹團設置關卡,第一關在門外擋住新郎,問到讓他進去的理由?吳中天即在門外大喊了三次說「因為我愛子姍」,姐妹團又問兩人第一次接吻的地點?吳中天答在台北家裡陽台。迎娶團隊成功入房後,姐妹團還設置了四個遊戲關卡,要他們逐一完成才可以抱着美人歸。

  第一關要在八個不同的唇印中,猜出那一個是子姍的;第二關要迎娶團看着影片跳舞,跳到子姍的爺爺及叔叔拍手才完成。第三關為30秒內迎娶團共要做200個掌上壓;第四關迎娶團要在時間內在客廳裡找出藏着的白色鑽石高跟鞋,然後由新郎親自進房間幫子姍穿上。而順利完成所有遊戲後,一對新人先在子姍的爺爺及叔叔面前叩禮,吳中天感謝爺爺相信他,把子姍交到他的手上,承諾會用盡一生去呵護愛子姍,令子姍感動得眼泛淚光。之後一對新人返回男家向長輩叩禮、奉茶,中天的父母歡迎子姍加入他們的家庭,又勸勉他們說婚姻是條很長的路,以後的路很長很寬,只要自在盡力就好。而迎娶儀式後,晚上一對新人將舉行喜宴,接受親朋好友的祝賀。

  

  • 楊子姍與吳中天是郎才女貌
    • 楊子姍穿上改良式的中式禮服,幸福洋溢臉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