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雲集團展台開幕剪彩儀式順利舉行

時間:2017-05-24 17:32:15來源:大公網

華云CEO許廣彬先生參加亞太云端科技博覽會開幕剪彩儀式。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 李婷瑜、季銘)5月24-25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會是北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雲端運算科技活動,以及參與人次最多的商業資訊科技展覽。今年一共邀請到了超過250名來自不同國際企業的專業講者,超過150家國際供應商參展,為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企業代表和買手提供各種各樣的解決方案和最新產品。華雲集團作為此次博覽會必覽十大商家之一,于今日上午十點15分在展台現場舉行開幕剪彩儀式。

  華雲數據集團董事長、首席執行官許廣彬先生,香港中聯辦、香港電腦協會領導及合作夥伴與華雲高層共同為華雲展台剪彩,現場氣氛熱烈。

        圖為香港中聯辦、香港電腦協會領導及合作伙伴與華云高層共同為華云展台剪彩。左起:華云首席戰略官李玲女士;Nexify CTO CK Chang先生;Nexify行政總裁湯文漢先生;SevOne北亞銷售總監CandyLiu女士;香港電腦學會主席梁建文先生;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先生;華云董事長兼CEO許廣彬先生;華云執行副總裁馬杜先生;華云副董事長兼首席技術官鄭軍先生;華云首席市場官華迎春女士;中聯辦青年工作部處長郝銀星先生;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楊健先生;華云香港銷售部高級副總裁梁偉雄先生。

  剪彩儀式后,華雲集團董事長許廣彬先生親切地接受了記者訪問,對于中國的雲科技充滿信心,並放眼全球市場,積極響應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希望在鏈接世界絲綢之路的進程中大顯身手。

華雲數據集團董事長、首席執行官許廣彬先生

  華雲數據集團成立於2010年,秉承着「自主、安全、可控」的理念,面向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雲計算與大數據產品與服務,着力推進中國雲計算與大數據的發展,公司遍布于北京、上海、無錫、深圳、香港、廈門、杭州、南京、臨沂等地。集團吸引了海通證券、萬向集團、東方證券、國聯證券、五道口基金、紅豆、遠東、杉杉等多家基金與上市公司的投資,打通了上下游產業鏈,成功打造了華雲的雲生態圈。華雲集團認為,「雲」具有高度彈性、靈活的技術特性,支持容量擴充,能夠更好的契合用戶需求,正如華雲集團董事長許廣彬先生的回答:「雲計算就是未來」。如今,未來已來。

  期待以這次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會為契機,華雲集團可以與各界一起來見證、參與和推動中國大數據、雲計算產業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