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康泰長春被刺傷團友傍今返抵港

時間:2017-05-12 20:55: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2日訊 (記者謝進亨報道)中國長春本周二有生精神病患者持刀斬傷18名路人,當中一名康泰女團友受牽連,腰部受刀傷。康泰旅行社表示,該團友今(12日)晚會在醫療人員陪同下返港入院治療,其他團友則繼續行程,料下周初如期返港。

  康泰表示,當晚尉即時啟動緊急應變小組跟進有關工作,其中包括派員協助該團友入院及接受治療。於5月10日上午本社更派出當地經理 前往醫院慰問及跟進團友情況,其後協助該團友轉往當地醫療設備更佳的吉林省人民醫院作詳細檢查及治理。而當地政府也非常重視今次事件,長 春市市長、衛生局局長、公安局局長、外辦港澳事務處、僑聯、統戰部及寬城區政府領導下午分別前來探望,亦送上花籃表示慰問。

  此外,該團友在蘇黎世保險公司了解其傷勢及醫 療報告後,認為適合返港就醫,故於5月12日 (今日)傍晚在醫療人員陪同下返港入院治療,而本社亦派出客戶關係經理到醫院協助並予以慰問。至於該團其他團友,仍在繼續行程,並將於下周初如期返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