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民黨舉行六周年黨慶酒會

時間:2017-05-12 20:49: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2日訊(記者文軒)新民黨假會展中心舉行六周年黨慶酒會,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副主席潘國山、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以及新民黨多位執行委員、中央委員、顧問及區議員,與近千名嘉賓及社會賢達一同慶祝新民黨過去六年的成果。行政長官梁振英、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多位行政會議成員、司長、局長、立法會議員及政府官員到場致賀。

  酒會以「為理翱翔」為主題,於下午六時開始。葉劉淑儀致辭時表示,六歲的新民黨還是一個非常年輕的政黨,但過去六年與公民力量結盟,亦經過了多次選舉考驗,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年輕議員。該黨在立法會和區議會層面亦努力創新,關注經濟、民生等議題,理性表達意見。她說,該黨未來還會面臨很多挑戰,但會繼續努力協助特區政府施政,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葉劉淑儀續指,香港即將慶祝回歸二十年,希望香港可繼續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發揮獨特的優勢,有更美好的將來。她亦對立法會通過香港加入亞投行表示高興,並祝願國家推出此宏大策略有更美好的成果。

  副主席潘國山先生致辭時則讚揚葉劉淑儀是該黨的靈魂人物,處處流露領袖風範及魅力,吸引了很多海歸精英和年輕才俊加盟。他又指,該黨成員長時間做地區工作,服務社會,深信未來能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在不同的崗位之上,發揮所長,相輔相成。

  新民黨十九位區議員亦上台表達對新民黨的祝賀及對地區服務的抱負,他們皆期望新民黨未來可吸納更多年輕力量,投身社區服務,加深他們對社會的認識及服務社區的責任。隨後賓主共同在台上切蛋糕及祝酒,祝賀新民黨黨務興隆,更上層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