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分享會嘉賓多數「佔中」者

時間:2017-04-24 03:15:06來源:大公網

  羅恩惠在多場大學舉辦的放映會特設分享會,請來的研討嘉賓有違法「佔中」人士,包括程翔、梁文道及吳靄儀等。程翔於《消失的檔案》可謂舉足輕重,羅恩惠籌拍之初,程翔代為出面主動邀約石中英及葉國華資助。羅恩惠於今年三月八日在中大放映會邀請程翔出任嘉賓到場研討。早於「消片」仍未在港播放前,程翔於今年一月二十二日於《明報》撰文「『六七暴動』,遺害至今」,文中由探討「六七」事件的歷史定位提到《消失的檔案》,已預先為「消片」宣傳。

  嶺南大學放映會邀請的嘉賓羅永生,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教授,羅主要研究「本土」文化,以筆名「安徒」在《明報》、《獨立媒體》、《立場》、《端傳媒》等設有專欄,不時撰文探討「本土」、「自決」、「港獨」。

  與反對派人士關係密切

  羅恩惠與反對派人士關係密切,例如違法「佔中」的朱耀明2009年發起「我要回家」運動,時任無綫電視《星期二/五檔案》的導演羅恩惠為「回家」運動,赴海外採訪昔日「六四民運人士」,包括王丹、王軍濤及李進進等,製作紀錄片《流浪的孩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