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建同鄉會接待福建省委常委王寧

時間:2017-03-29 20:55:11來源:大公網

  福建同鄉會接待福建省委常委王寧。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網3月29日訊(記者 李淇)香港福建同鄉會傍晚接待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寧;省港澳辦主任王天明、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揚標等家鄉領導,該會榮譽會長盧溫勝、會長陳聰聰等首長出席接待。王寧表示,香港經濟及投資環境都很好,寄語福建鄉親要繼續發揮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維護「一國兩制」及香港繁榮穩定。

  王寧致辭時表示,對自己同鄉發展得很好,同時也表現出愛國愛港的熱情感到自豪。他又說,國務院對福建的發展很重視,近年省委按中央要求亦不斷的創新發展,引進高端科技人才,去年的GDP比全國水平高出近2%,認為有如此佳績,除有賴全省貢獻外,也靠香港鄉親從各渠道支持。他呼籲各鄉親多回去參與福建經濟建設,又指香港經濟環境投資環境都非常好,寄語福建的鄉親要繼續發揮作用,在治港過程中,繼續發揮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維護「一國兩制」及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於會上表示,福建同鄉會成立至今已有七十八年歷史,同胞們為了抗日戰爭出了不少貢獻,而近年同鄉會亦繼承了革命的傳統,愛鄉愛國,為國家作出貢獻。陳聰聰說,近年來社會事務特別多,如反對派經常對北角虎視眈眈,但同鄉們會繼續同心合力為社區建設,努力對社會作出貢獻。

  出席拜訪活動的尚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中聯辦副部長楊成偉;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幹部一處處長陳學平、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務經理丁炳華;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聯絡處處長廖長桂,以及省委組織部幹部五處處長陳鏑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