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紀律部隊工會齊賀林鄭當選

時間:2017-03-26 21:54: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陳卓康)紀律部隊評議會職方輪任主席陳健麟表示,林鄭月娥擁多年政府工作經驗,認同其工作能力,應很了解紀律部隊的需要。他說,香港的繁榮穩定與有效管治,實有賴專業高效的紀律部隊人員的付出,期望林太能於任內為紀律部隊推動職系架構檢討,並審視優化聘用條款,尤其非長俸人員,以吸引和挽留人才於紀律部隊。

  陳健麟相信,林鄭能貫徹落實政綱中關於「重新研究讓2000年後入職的非長俸紀律部隊人員選擇延長服務年齡至60歲」和「檢視部門為市民提供的服務有否受削減開支方案的影響」。

  消防主任協會、消防處職工總會、消防控制組職員會發出聯合聲明,恭賀林鄭月娥當選第五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期望她成為行政長官後,能貫徹落實在早前跟各紀律部隊工會會面時的施政方針,保持公務員團體的穩定和增強團隊士氣,為香港安定繁榮作出最大貢獻。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入境事務助理員工會、入境事務處人員協會、入境處員佐級協會亦發表聲明恭賀林鄭月娥當選,期望她與各紀律部隊人員工會保持溝通,關注人手及宿舍資源等問題,並落實政綱中公務員延長服務年期的政策,期望在林太帶領下,未來特區政府事事順利,為香港市民謀幸福,為經濟建繁榮。

  懲教事務職員協會亦恭賀林鄭月娥勝選,「深信在妳領導下,香港必定更昌盛繁榮,懲教人員會為全香港市民,緊守崗位,締造國際推崇的最安全社會,亦期待與妳一起,為香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