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建宗願留任 高永文讚林鄭有抱負

時間:2017-03-26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高永文稱讚林鄭有承擔有抱負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葉漢亮、張琪報道:行政長官選舉將於今日舉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認為,下一任行政長官應以香港最大利益為依歸,顧及香港未來發展。與候選人之一林鄭月娥共事數年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認為,林鄭月娥是有承擔和抱負,想為港人做事。

  張建宗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不評論行政長官選舉選情,亦不評論個別候選人,認為最重要的是新特首以香港最大利益為依歸,顧及香港未來發展。他又稱,多年來服務香港是他的人生目標,若新任特首認為他繼續能夠帶來貢獻,他會義不容辭繼續留任下屆政府,繼續服務社會。

  高永文昨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過去數年與林鄭合作比較緊密,認為她有承擔和抱負,想為港人做事,而其他候選人他就沒有直接工作經歷,不能夠評論。至於是否會留任,高永文稱較喜歡臨床工作,不過不論身處哪一個崗位,都會支持有抱負、理想及有作為的行政長官。

  高永文又稱,以民生層面看,本屆政府路線正確,希望本屆政府的民生工作得以延續,甚至更加有為,擺脫財政方面的掣肘,例如在財政收支量入為出的原則下,仍須及早預視及規劃興建醫院等發展。

  另兩名行政長官候選人分別是曾俊華及胡國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