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建宗稱連串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

時間:2017-03-19 19:57:42來源:大公網

  

  張建宗在網誌則上載一張攝有多個寫上「20 HK」字樣的襟章,款式包括彩繪圖、黃色鴨等(張建宗網誌)

  大公網3月19日訊 今年是回歸20周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以「同心前行 掌握機遇」為題撰寫網誌,指政府籌備了連串活動與市民共同慶祝回歸20周年,當中不少活動專為青年而設,當局已招募100名年輕人出任慶典活動青年大使,協助接待外賓及推廣香港。

  張建宗指,紀念回歸20周年的主題為「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政府重視全民參與,希望基層家庭、弱勢社群、少數族裔和傷殘人士都可以分享回歸的喜悅,當局會舉辦一連串關懷活動,包括探訪三十萬戶家庭,又會安排基層家庭免費參加慶祝活動,例如大型體育賽事、文藝表演等。花展閉幕是邀請弱勢社群參與的第一場慶祝活動。

  他又提到,不少慶回歸活動專為青年人而設,當局招募了100名年青人為20周年慶典活動青年大使,負責在不同的國際會議和大型活動接待外賓及推廣香港,另舉辦兩個重點青年實習計劃,到北京故宮博物院和四川卧龍自然保護區進行文物保育及學習自然保育。

  張建宗最後提到,在香港的不同地方將會看到慶回歸20周年的布置及其他宣傳品,而且已經編製了一首慶回歸20周年的主題曲,將會推出短片,發行紀念郵票和各式紀念品。他在網誌則上載一張攝有多個寫上「20 HK」字樣的襟章,款式包括彩繪圖、黃色鴨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