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方剛感激林太「跨界」相助

時間:2017-03-19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張琪報道:不少曾與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合作過的人士都認同其工作能力,批發及零售界選委方剛透露,早前旅遊業陷入低谷時期,需「跨界」尋求時任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協助業界協調政府不同部門,「雖然並非林太的職責,但她都好快安排與業界見面」。

  與曾俊華會面成效不大

  方剛表示,林鄭月娥不僅政綱與業界期望脗合,而且相信她是一個善於聆聽業界聲音的候選人。他回憶自己擔任零售界立法會議員時,訪港旅客大減,曾向另一位特首候選人,當時任職財政司司長的曾俊華商討重振本港經濟事宜。惟他與曾俊華會面後,發現成效不大,當時轉向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求助。

  方剛透露,雖然規劃本港經濟發展並非政務司司長的職責,但林鄭月娥在受邀請後,很快與相關立法會議員會面,並細心聆聽業界當時面臨的困境。事後,林鄭亦盡力協助業界與不同部門溝通,及商量應對政策。方剛又指,林鄭在參選後積極與不同界別代表討論政綱,積極回應業界提出的意見,獲得業界廣泛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