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蕭芳芳:林太對我有恩

時間:2017-03-09 03:15:10來源:大公網

  7oso =:蕭芳芳拍片支持林鄭月娥參選特首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知名藝人蕭芳芳昨日通過一段視頻,憶述十多年前得到行政長官候選人林鄭月娥協助,解決創立慈善機構時的難題,令其保護兒童的工作延續至今。蕭芳芳亦讚揚林鄭月娥親民,多年來勤懇服務社會,祝願她「即使滄海橫流,亦能盡顯英雄本色」。

  林鄭月娥競選辦公室昨日在其競選網站,以《蕭芳芳和林太與你同行》為題,上載一段約一分半鐘的視頻。蕭芳芳在視頻中憶述,在16年前認識當時任職社會福利署署長的林鄭月娥,對方給她留下親切的印象:「估唔到佢咁接地氣,一啲官架(子)都冇。」

  多年來一直從事與保護兒童相關慈善工作的蕭芳芳,談及當年為了找一個固定的地方從事慈善,卻由於缺乏經驗,「撞板多過食飯」,這時林鄭月娥挺身而出,找同事向她介紹房屋署的人員,結果租了一個租金很便宜的地方,「讓我們生存到今天」。

  「林太對我有恩」,蕭芳芳在視頻結尾說,多年來,看見林鄭月娥勤勤懇懇為香港,處亂不驚,行事果斷,自己現在不代表任何機構,只以個人身份予以支持,「祝願Carrie你,即使滄海橫流,亦盡顯英雄本色。」

  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還有曾俊華和胡國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