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晤胡春華 盼與粵拓更多合作新平台

時間:2017-02-23 19:23:08來源:大公網

梁振英今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 記者黃寶儀、胡若璋 攝

  大公網2月23日訊(記者黃寶儀、胡若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天晚間在廣州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梁振英表示,港粵雙方合作非常好,而且合作領域也越來越廣泛,希望與廣東省、深圳市開拓更多新的合作平台。

  去年九月,梁振英率團前往廣州,與時任廣東省長的朱小丹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並拜訪胡春華。梁振英今日表示,粵港合作範圍如今除了經濟領域,環保、科技等方面都有很多很好的具體專案,合作已經上了新台階,接下來還將繼續昇華,相信粵港合作內容會越來越豐富,成效越來越好。

  胡春華表示,港珠澳大橋即將建成通車,粵港兩地未來合作力度會更大。

  粵港確定77項重點合作項目

  另訊,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下午與廣東省副省長何忠友在廣州共同主持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2次工作會議,雙方擬定今年77項重點工作,範疇涵蓋金融、貿易物流、專業服務和旅遊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