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子文獲任大嶼山少年警訊會長會主席

時間:2017-02-19 17:06:34來源:大公網

  

職典禮暨頒獎典禮現場

  大公網2月19日訊 17日,大嶼山少年警訊會長會就職典禮暨頒獎典禮,假迪士尼樂園度假酒店宴會廳舉行,黃子文獲委任第十二屆會長會主席。他在致詞時表示,從小到大都認為警察是很有意義的工作,尤其是近年來香港面對好多社會問題,警察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既要保護市民生命安全,又要直接面對各種各樣的紛爭,防止一切突發事件。

  黃子文說,現金社會矛盾日益嚴重,警察成為社會矛盾衝突的磨心,站在風口浪尖之上,承受非常大的壓力。因此,少年警訊會長會不但要培養領䄂人才作為警察的滅罪夥伴,同時亦要培養青少年了解社會、政府以及警察的工作。讓社會有更多的理解、包容以及支持。

  出席典禮的主禮嘉賓還有,新界南總區指揮官、署理警務處助理處長黎德禮,大嶼山指揮官、署理高級警司何家輝,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