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立法會邀請中學中樂團表演

時間:2017-01-20 22:13:51來源:大公網

  多位立法會議員和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的中樂團合照留念。大公報記者周禮希攝

  大公網1月20日訊(記者周禮希)立法會「與立法會議員暢談」計劃今日邀請於香港校際音樂節中樂隊中級組贏得冠軍的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到立法會表演,同學演奏後和議員暢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出席活動綵排時說,臨近新年,他有幸請來冠軍中樂隊,在立法會這個爭議繁多的地方演奏,讓議員們聽聽音樂,相信他們都能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瑪利諾修院學校的中樂隊一連演奏了五首樂曲,當中包括樂隊得獎的曲目和賀年歌曲《喜洋洋》,多位議員都到立法會綜合大樓的大堂欣賞表演,他們神情投入,亦有不少到立法會參觀的學生行經大堂時亦駐足欣賞。

  接近聽完整個演奏的自由黨邵家輝很欣賞是次演出:「我本來覺得很睏,聽過演奏後精神為之一振,她們的演出真的很專業!希望立法會再有類似活動可以致電通知更多議員參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