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海洋公園是港人驕傲

時間:2017-01-10 17:36:15來源:大公網

 

梁振英/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 攝

  大公網1月10 日訊(記者謝進亨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下午出席海洋公園40周年慶祝活動開幕儀式。他表示,海洋公園代表歡樂、代表美好的回憶、代表我們香港人的驕傲。特區政府對海洋公園多年來的支持和重視,說明政府重視香港旅遊業。

  梁振英在致辭時提及,海洋公園自從1977年開園以來,接待超過一億個訪客。港鐵南港島線開通後,由金鐘到海洋公園遊玩更只需4分鐘。他又指,海洋公園是香港自創、原創的品牌主題公園,而且在2012年獲得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題公園獎,所以海洋公園亦是我們香港人的驕傲和自豪。

  梁績稱,香港的旅遊業佔香港的GDP(本地生產總值)大概5%,僱用了香港7%的工作人口,對香港的經濟價值應該說是相當重要。他期待海洋公園未來的擴建工程,包括全新的全天候水上樂園,和在幾年間落成的兩間新酒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