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EXO女粉絲墮網騙

時間:2017-01-10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快將來港開演唱會,有女歌迷懷疑在網上「撲飛」誤墮騙局/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除了「找錢黨」,騙徒手法亦層出不窮。有少女為睹偶像風采,墮入網上代購門票騙局,報警求助。

  被騙財少女姓薛(18歲),是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的歌迷。她報稱上月在網上社交平台,見到一名男子留言,指可代購將在香港舉行的EXO演唱會門票。

  該女子遂按對方指示,將2300元匯入一個指定的銀行戶口,但其後一直無法與對方聯絡,她懷疑受騙,於元旦日晚上八時,到長沙灣警署報警,警方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跟進。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2012年出道,迅即風靡亞洲。EXO正舉行第三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出地點包括首爾、曼谷、香港、杭州及台北。其中香港站兩場演唱會,定於下月11日及12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門票早在去年10月已開始公開發售,每張售價由480至1680元不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