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麥建成出任浸大常務副校長

時間:2016-12-22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麥建成獲委任為浸會大學常務副校長,將統領大學的學術策略規劃和推行

  【大公報訊】香港浸會大學昨日宣布,校董會委任麥建成(Clayton MacKenzie)為常務副校長,由2017年6月1日起生效。

  履新後,麥建成將統領大學的學術策略規劃和推行,以及校務管理資訊及研究的工作,監督大學所有學院、教學人力資源決策和實踐方針、教學財務預算和資源分配、教學人員招聘、留任和培訓、平等機會政策,以及訂定和推動國際化的策略。

  浸大聘任委員會昨日舉行三場公開論壇,安排麥建成與大學社群會面,委員會收集了在論壇中所得的意見,經過討論後向校董會匯報,而校董會在昨午的會議上討論聘任委員會的推薦,並通過委任。

  麥建成現為南澳洲大學傳播、國際研究和語文學院院長,1993年曾加入浸大,至2008年獲委為英國語言文學系系主任,直至2012年初離任。浸大校長錢大康歡迎校董會的委任,他說「麥建成是著名學者,無論在教學、研究和高等教育管理各方面都表現出色。他過人的國際視野和豐富的跨學科國際教研合作經驗,肯定對浸大的策略學術發展大有裨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