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男導遊酒吧消遣猝死

時間:2016-12-21 03:1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精通多國語言的資深男導遊不幸猝死。他前晚與家人提早「冬至」食飯後,再與友人打邊爐及往尖沙咀一酒吧消遣兼「唱K」,其間突然暈倒,同行懂急救友人為他施行心外壓急救及報警,惟事主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初步懷疑事主因病猝死,並無可疑。

  生前曾「通波仔」

  猝死男子梁漢忠(54歲),任職導遊。據悉,梁早年在南美洲做貿易生意,精通葡萄牙及西班牙文,約十年前回流返港任職導遊,在工作期間認識同為導遊的妻子,兩人未有子女。

  據梁妻透露,丈夫性格樂觀,十年前他做過「通波仔」心臟手術後,一直有服藥和定期覆診,丈夫自手術後已經戒煙及少飲酒,非常注重健康。梁妻續稱,前日早上丈夫如常上班,下午與友人打網球,至晚上一家人提早「冬至」食飯,並順道慶祝兩夫婦同於12月的生日。

  晚飯後,梁再與其他友人外出打邊爐,和往漆咸道南一間酒吧「唱K」消遣,他突然感到不適暈倒地上,同行一名懂急救的友人,立即為梁施以心外壓急救及報警。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陷於昏迷的梁送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事主因病致命,並無可疑,真正死因則有待剖屍驗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