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貨車撞死人不顧「天眼」緝司機

時間:2016-12-15 03:15:22來源:大公網

  一名中年男子,昨凌晨離奇頭部爆裂倒斃深水埗路中,警方初步認為有可疑,封鎖現場調查,及後發現死者身體有被車輛輾過痕跡,再根據附近大廈的「天眼」影像,及目擊者口供,推斷是一宗奪命車禍。警方憑天眼片追「兇」六小時,終在油麻地果欄附近尋獲可疑貨車,並拘捕身兼司機的物流公司男東主,懷疑他出事後不顧而去。/大公報突發組

  遭輾斃的男子名李洪旺(58歲),居住於欽州街30號德昌大廈一單位,出事時身穿灰色間條衫、牛仔褲及啡色皮鞋,地上遺下一頂有英國國旗圖案的鴨舌帽。

  昨日凌晨4時48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倒卧深水埗醫局街與欽州街交界路中,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已死亡,當時死者頭部爆裂,腦漿溢出,死狀恐怖,大批警員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消息指,事發前曾有警員見該名男子在深水埗警署對開遊蕩,又一度呆坐在荔枝角與欽州街交界的安全島地上,遂將他拉回行人路查問,得悉他是附近住客後放行。

  警方鎖定白色中型貨車

  據負責調查案件的西九龍交通意外特別調查組第一隊主管何雋軒表示,警方發現死者身體有被車輛輾過痕跡,再從途人口供,初步懷疑是一輛中型貨車從欽州街右轉醫局街時,將正在路中的死者撞倒,貨車並沒停下。警員遂翻看現場附近大廈的閉路電視影像,鎖定一輛白色中型貨車。早上稍後時間仵工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後,現場才解封。

  六小時後果欄拉人扣車

  及至六小時後的早上11時許,警方在油麻地東莞街近廣東道果欄一帶,發現一輛車頭輕微凹陷及刮花的貨車,與「天眼」影像脗合,懷疑是涉事貨車,政府化驗師奉召到場,在車頭、車身及車輪位置取證及拍照,警員將司機拘捕帶署,而貨車則被拖走檢驗。

  何雋軒續稱,被捕男司機姓郭(58歲),被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遇事後未有停車,及遇事不報等三宗罪扣留。現場消息稱,被捕司機為一間物流公司東主,肇事貨車亦屬該物流公司名下,登記地址為油麻地石龍街。

  據悉郭每日會駕私家車返回公司,再轉駕貨車開工為果欄運送蔬果。何雋軒又表示,警方正設法聯絡死者的家人協助調查,並呼籲李的家人或知悉他家人情況的市民,致電3661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