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董建華:公共政策成效非即時可見 盼各界合作及配合

時間:2016-11-11 22:47: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1日訊 記者周禮希: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晚上在基金會兩周年晚宴致辭時說,基金會一向關注社會民生問題,樂見今屆特區政府專注着墨於此,不過公共政策成效並非即時可見,盼各界緊密合作、配合。

  董建華稱,香港的民生問題猶以高樓價嚴重,增加貧窮和中產階層的生活壓力、▉年青/年輕▉人向上流等問題。團結基金聯同多位學術人士去年發表了六份研究報告,得到有關持份者及社會廣泛跟進和關注。

  董建華提到,樂於見到特首及現屆政府亦專註解決民生問題,投入更多資源改善民生的不同領域,如針對加推土地增建房屋的香港2030規劃遠景與策略,增加對醫療、科創、教育、扶貧等方面的投資。董又指出,民生的公共政策成效不是即時立見,各界人士需要衷誠合作和緊密配合,才能推動這些惠及廣大市民的福利。

  董建華又說,基金會最近的項目得到社會熱烈支持,顯示香港人愛護香港,為香港創造美好明天的赤子之心,期望港人穩守「一國兩制」基石,充分發揮中華兒女的民族智慧和血脈根緣,伴隨國家迅速發展,團結一致,再度啟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