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千三人參加嶺大步行籌300萬

時間:2016-10-24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呂少群報道:嶺南大學昨天在太平山山頂舉辦第七屆「嶺步同行籌款日」,1356名校友、教職員和各界人士共籌得近300萬元善款。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提議,將嶺大明年在港辦學50周年的盛事,申請加入作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年的活動之一。

  2010年,嶺大首度在山頂舉辦步行籌款,六年來先後在荃灣、沙田、紅磡等地舉行,累計七千多人參加。今年重回山頂,「風雨過後,自有晴天。」張建宗致辭時提及颱風海馬日前襲港,幸好未影響到昨天步行籌款。

  張建宗祝賀嶺南大學獲得美國《福布斯》評為「亞洲十大頂尖博雅學院」之一。他又主動提議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將明年慶祝在港辦學50周年的盛事,向特區政府申請成為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項目之一,獲得台下鼓掌和應。

  嶺大校長鄭國漢透露,明年除了是嶺大在香港成立50周年,也是嶺大於廣州創校130周年的重要里程,校方將舉辦連串慶祝活動,步行籌款將暫停一屆,校方計劃於2018年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千人晚宴。又,校方11月將公布學術發展新方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