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頌恆、游蕙禎到台演講

時間:2016-10-22 20:31: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22日訊 (記者 朱晉科)青年新政梁頌恆與游蕙禎的宣誓風波尚未解決,兩人便聯同較早前已赴台進行「港獨」與「台獨」經驗交流的黃台仰,現身台灣大學,他們受台大研究生協會邀請,發表「國際大都會香港的本土運動」演講,同場的還有獨立公投人權運動召集人陳正德。

  被問到是否計劃與時代力量及民進黨會面,游蕙禎表示,這次單純受邀來台演講,並未計劃與台灣政黨正式會面,但未來願意與台灣政黨多多交流。梁、游又聲稱,未來尋求港人自決的立場不變。

  對於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日前高調表示,會密切關注梁、游兩人會否被取消議員資格。梁頌恆稱,感謝台灣政府關注,「中國過去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時,也沒看到港府講了什麼,香港政府還是要有準則比較好。」青年新政前日在facebook又以「一國兩制,你制唔制?」為題,發表「香港呢個一國兩制『示範單位』已成國際笑柄,引起鄰國政府關注」的言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