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署名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生發文譴責游、梁二人劣行

時間:2016-10-19 19:52: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9日訊 游蕙禎和梁頌恆兩人在立法會宣誓期間侮辱中國和宣揚港獨的言行引起香港全城震怒,有署名為一群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生今日來信,強烈譴責游梁二人的劣行。他們要求立法會查明二人辱華行為是否已違背基本法,應依法追究。

  文章指,游梁二人的粗言穢語和辱華惡行有目共睹,盡使全球華人蒙羞,面目無光,惹起無比公憤,又指過去多日各界有識之士,對二人口誅筆伐、群起而攻,但二人今日仍拒絕公開道歉,厚顏巧辯,將責任推卸予國家民族,二人自幼飲東江水長大,體內留的是華人血液,竟一朝得志、喪德辱華,指他們二人與抗日時期的漢奸有何分別?

  文章續稱,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同學,與二人劃清界線,羞與為伍,並對此兩名民族敗類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立法會主席或內務委員會主席應順應民意,盡快就此事件召開緊急會議強烈譴責二人,並要求二人公開道歉;另外立法會應依法追究二人的辱華行為是否已違背基本法,若查明屬實,萬勿姑息,應進行取消其候任或在任的議員資格,否則二人將來行動必然變本加厲,破壞力滋長,遺害無窮,最後受害者仍是香港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