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創科親子日門券網上登記已滿

時間:2016-10-01 03:15:18來源:大公網

  圖:家長可與小朋友完成小冊子內的小測驗,到指定地點換取紀念品,過一個愉快的「親子日」\大公報記者唐曉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由團結香港基金主辦的「創科博覽2016」今天閉幕。截至昨晚七時半,七天累計41,505人入場,今日為博覽第八天兼閉幕日,也是首設的「親子同樂日」,已有四萬八千人於網上登記,搶搭「尾班車」,共同見證國家科研發展的成果。大會由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安排「創科親子同樂日」,想玩動畫遊戲的家長,切記自備平板電腦進場;小朋友更可化身國家太空人、飛機師或潛水員,一嘗自拍樂。

  「創科博覽2016」除了主辦單位團結香港基金,合辦單位包括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香港小童群益會、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聖公會福利協會、聖雅各福群會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主辦單位歡迎5至12歲小朋友和家長一同參加,又透過《大公報》提醒市民,由於參加人數踴躍,網上登記已停止,親子同樂參加者,可憑門票或電子登記票入場。

  今日親子活動眾多,包括讓父母和孩子一起動手設計自己的動畫遊戲,享受編寫程式碼的樂趣,參加者記得自備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參與這項活動;大會安排了拍照區,讓小朋友化身為太空人、飛機師、潛水員等造型拍照;兒童亦可從扭氣球、百變創意面繪、魔法表演、玻璃杯樂器試玩,學習科學知識,感受科學樂趣。此外,亦有互動有趣的科學實驗遊戲和「2016 STEM Fair」得獎小學生到場表演。

完成小測驗 換取紀念品

  綜合多天採訪所得,本報記者再向各位家長作出溫馨提示:會場派發的小冊子,第30頁有小測驗,家長可和小朋友一同遊走八個展區後完成問題,答對題目者,可到博覽會會場的指定地點換取紀念品一份,內附多款科普明信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