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島多個工商團體撐葉劉淑儀

時間:2016-09-04 16:22:59來源:大公網

葉劉淑儀(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曾敏捷)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不少候選人繼續拉票活動,爭取選民支持。在港島選區角逐連任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獲港島多個工商團體到場支持,在票站外為她打氣及站台,高呼「支持葉劉淑儀投3號」、「贏返香港、投新民黨」。

葉劉淑儀(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葉劉淑儀表示,團隊已盡力做到最好,但選情不容掉以輕心,呼籲市民繼續投票支持,目標是建制三張名單都在港島區取得議席。她批評王維基是沒有立場的機會主義者,不認為他是一個威脅,但認為港島區兩名泛民候選人在臨投票前才宣布棄選,是策略性配票,影響建制整體選情,呼籲市民認清每個候選人的真正能力、政綱以及他們想為香港做什麼,踴躍投票,選出真正為香港的議員。

葉劉淑儀(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香港島地方選區候選人依名單編號,順序為民主思路黃梓謙、人民力量劉嘉鴻、新民黨葉劉淑儀、工黨何秀蘭、民建聯張國鈞、詹培忠、熱血公民鄭錦滿、香港眾志羅冠聰、沈志超、王維基、徐子見、司馬文、民主黨許智峰、公民黨陳淑莊、工聯會郭偉強。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