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龍西反對派「鬼打鬼」

時間:2016-08-31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立法會選舉投票日近,反對派陣營內部「鬼打鬼」。出選九龍西的「小麗民主教室」劉小麗被本土派「翻舊帳」,被指曾經講過有關支持青年新政游蕙禎的人,是受到「性荷爾蒙或者愛情荷爾蒙分泌」影響的言論。游蕙禎日前在選舉論壇上批評劉小麗侮辱女性和選民,劉小麗亦認衰向游蕙禎道歉。

  根據坊間民調,劉小麗和游蕙禎都有機會奪得九龍西最後一席,甚至本土派的「教主」黃毓民都有可能被拉下馬,於是劉小麗和游蕙禎近日就在網上遭到本土派網民的口誅筆伐。劉小麗近日被本土派踢爆於去年區議會選舉後,在facebook對有關游蕙禎在《大公報》做過實習工的帖子讚好,而且留言:「大概當性荷爾蒙或者愛情荷爾蒙分泌的時候,大腦有超過50% Ram係處於癱瘓狀態。」

  NowTV昨日播放九龍西選舉論壇,游蕙禎聲稱對劉小麗的言論很失望,認為對方是侮辱女性和選民,要求她解釋事件。劉小麗聲稱,她的意思是指選民若根據荷爾蒙或下體去投票,是會妨礙作出理性的決定。她又向游蕙禎道歉:「如果令你誤會,真係對唔住。」

  不過游蕙禎亦在論壇上被針對,例如報稱獨立的李泳漢就質問游蕙禎,究竟是否支持暴力抗爭和「港獨」。游蕙禎就「帶人遊花園」,仍然不願意正面回應;民主黨黃碧雲又批評青年新政只懂得「鎅票」。

  九龍西其他候選人名單還有蔣麗芸、梁美芬、狄志遠、譚國僑、朱韶洪、黃毓民、何志光、關新偉、毛孟靜、吳文遠、林依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