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的總愛心基金會舉辦「的總愛心慈善晚會」

時間:2016-08-06 13:49:50來源:大公網

  的總愛心基金會舉辦「的總愛心慈善晚會」,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及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等蒞臨主禮(大公報記者唐曉明/攝)

  大公網8月5日訊(記者唐曉明)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及的總愛心基金會今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總愛心慈善晚會」暨「的總愛心行動啟動儀式」,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聯同約八千名賓客及的總會員出席活動,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及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等蒞臨主禮,並向各贊助人頒發感謝狀。 

  王力平表示,首屆基金會董事會任期三年,共有18位出資人,共籌得慈善基金會1.93億元,多位榮譽主席熱心捐款,陳紅天、鄭康豪、戴永革各捐2千萬元,張力、韓國龍、秦奮、仰智慧、張頡、陳立強各捐1千萬元,榮譽主席丁明山、黃光苗、陸小暢、陳恩德、盧秀梅、何一心連同周春玲各捐500萬元,黃茂盛認捐3百萬元。王力平續稱,他自己認捐4千萬元,及免費提供辦公場所並負擔行政開支,以確保所有資金用於服務有需要的會員及其家屬,讓出資者和全體會員放心。 

  他表示,的總愛心慈善晚會作為的總愛心行動的啟動禮,不單為眾多的總會員及其家庭成員帶來一個無比歡樂的晚上,亦同事見證着「博大友愛、互助互愛」的精神,為香港社會帶來「愛」的正能量。他指今晚活動空前成功,感到非常滿意,相信這是受到社會認可的表現。 

  王力平續稱,在全港啟動「的總愛心行動」,全心全意以「守望相助,服務社會,遵崇法制,熱愛家庭」為宗旨,致力幫助有需要的的總會員及其家庭成員,讓所有會員感受到「家」的溫暖。他又認為,現時社會需要穩定,市民生活才能夠得到保障,社會混亂沒有好的結果。他希望香港能繼續繁榮安定和充滿活力,不想香港成為人們不想來、資金不進來的地方。 

  王力平一向熱心公益,問到為何要親自創辦基金,他說,「以前一直希望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後來和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理事長商討後,了解的士業同工的需要,決定辦一個具有針對性、能幫助同業的慈善組織。」他表示,基金會是業界少有的慈善組織,在籌辦基金的過程中非常順利,目前仍不斷收到熱心朋友表示希望捐款支持。他最希望基金能造福有需要的同業,並在社會推廣「以愛喚愛」的精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