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疑恐嚇選舉主任 「熱狗」成員被起底

時間:2016-08-03 08:07: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因鼓吹「港獨」牴觸香港基本法,而被選舉主任依法決定其提名無效,引起「獨派」支持者不滿。連日來,該批激進分子將有關選舉主任「起底」,更詛咒該選舉主任及其家人。有網上群組就批評他們的行為猶如「恐怖分子」,於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將其中一名涉嫌出言恐嚇選舉主任的網民「起底」,發現原來是「熱狗」成員,「如果比(畀)呢班『港獨』恐怖分子入到立法會就一定霸權當道為所欲為,到時你想有民主?問下(嚇)『港獨』霸主先啦!」

  照片變黑白 稱要「滅門」

  陳浩天被取消參選資格後,其支持者為表不滿,即將新界西選舉主任的資料擺在網上批鬥。有人貼出該選舉主任的照片,聲稱「必須開名開樣聲討」。有人更將照片變成黑白,留言指,該選舉主任「完全值得滅門死全家」等。

  「獨派」支持者的所作所為,引起不少人反感。網上群組「燒你數簿5」於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將其中一名涉嫌出言恐嚇選舉主任的網民「Joe Ho」「起底」,發現原來他是「港獨」分子,更是「賤血攻民」(「熱血公民」)成員。

  網民批行為如「恐怖分子」

  該群組留言批評,這些「港獨」分子藉着出言恐嚇、詛咒選舉主任,圖令選舉主任不敢再判定「港獨」者參選資格無效的行為,猶如「恐怖分子」,「如果比(畀)呢班『港獨』恐怖分子入到立法會就一定霸權當道為所欲為,到時你想有民主?問下(嚇)『港獨』霸主先啦!」

  不少網民都不屑這些「港獨」分子的所為。「Tiff Lam」坦言,「『港毒×』最鍾意威脅唔妥協既(嘅)人架(?)啦,比(畀)呢班『港毒』做到官,一定民不聊生。」「Winnie Yeung」也指:「把口咁咒人真係自己受番(返)曬唔好問點解!」「Felix Wu」更諷刺地說:「我地(哋)應該同情佢,其實佢講嘅嘢早已發生響(響)佢自己身上,因為受唔住打擊而引致思覺失調,以為其他人都會好似佢咁。」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