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永嘉報名參選工業界第二界別立法會選舉

時間:2016-07-25 22:09:48來源:大公網

商界人士到場支持吳永嘉。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黃昱)廠商會副會長吳永嘉報名參選工業界第二界別立法會選舉。他強調,自己會若能當選將致力維護廠商利益,務求令社會將注意力放回到經濟及民生等實務上。廠商會會長李秀恆盛讚,吳永嘉熟悉業界事務,是合適的人選,廠商會將全力支持他參選。

  工業界第二界別現任議員林大輝表明不會競逐連任,吳永嘉今日在廠商會會長李秀恆、榮譽會長施榮懷以及自由黨黨魁鍾國斌等人的陪同下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身兼律師的他表明願意簽署選管會的確認書:「我認真睇過有關內容,其實是將基本法的部分條文特別摘錄下來。其實作為香港普通市民,本來都應該遵守基本法,所以我唔認為簽署確認書會有什麼難題。」

吳永嘉報名參選工業界。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被問到是否支持行政長官梁振英連任,吳永嘉認為,梁振英過去幾年在民生以及土地房屋方面推出了不少措施,並取得成效;但最終是否支持其連任涉及太多的假設性問題,現時去評論是言之尚早。吳永嘉續指,社會當下兩極化嚴重,自己若能當選,希望能夠將各方注意力拉回到民生及發展的實務中。

  李秀恆則大讚吳永嘉有能力之餘,熱心業界事務。他表示,廠商會內暫時只有吳永嘉表明有意出選:「我們廠商會一向都很團結,Jimmy(吳永嘉)又有能力,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工業界第二界別未有其他候選人,估計吳永嘉很大機會能夠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當選。另外,鍾國斌已經報名參選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選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