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ING銀行宣布任命Gerrit Stoelinga為商業銀行亞洲區負責人

時間:2016-07-07 17:2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邵淑芬)ING銀行今日宣布任命 Gerrit Stoelinga 接任麥紐滿(Mark Newman)為商業銀行亞洲區負責人,於2016年9月1日起生效。履新後,Gerrit 將掌管亞洲13個市場的商業銀行業務,負責相關的戰略規劃與績效管理。Gerrit 目前擔任國際貿易與商品融資全球負責人及結構性融資聯席負責人,接任後 Gerrit 將常駐 ING 銀行亞洲總部的所在地新加坡。

  而於2016年6月1日,麥紐滿被委任為 ING 零售銀行及增長市場亞洲區(澳洲除外)負責人,執掌區內的零售業務,包括 ING 銀行與中國的北京銀行(ING銀行持有13.6%股權)、印 度的 Kotak Mahindra 銀行(持股6.4%)以及泰國的 TMB 銀行(持股30.0%)的戰略合作關係。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