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道聯會聯校文藝匯演

時間:2016-06-13 09:00:03來源:大公網

  圖:道聯會湯偉奇會長(左三)頒發紀念狀予教育局大埔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黃凌(左四)

  香港道教聯合會位於大埔區的會屬學校,包括圓玄幼稚園(富善?)、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和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每年均舉行聯校文藝匯演,讓學生藉?表演機會,展現其文化體藝方面的學習成果。今年的文藝匯演於五月中旬舉行,邀請了教育局大埔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黃凌主禮。道聯會湯偉奇會長、曾忠南副主席、王廣漢副主席、梁贊榮校監、湯修齊校董,齊齊出席匯演。

  文藝匯演的內容十分多元化,包括圓玄幼稚園(富善?)的學生表演了名為「Let's Jump Together」的舞蹈,一班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台上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該校的合唱團配合手語唱出《向世界說出我愛您》,頗具特色。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的中樂團演奏《騰龍》一曲,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而該校表演的英語話劇「The Snow Queen of Arendella」,內容幽默風趣,令人會心微笑。

  圓玄學院第二中學的學生則表演了爵士舞「Pulse」和現代舞《見.夢》,此兩支舞蹈均在第52屆學校舞蹈節獲得甲等獎。該校的中樂團演奏了《對花》一曲。今年已是該校第八次推出師生原創的EP唱片,今年度主題曲《衝》,由陳奕楷老師作曲及填詞,寓意我們要不怕艱苦,勇於接受挑戰。最後在該校小組合唱《衝》一曲,為文藝匯演的表演作圓滿結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