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欠債男割頸自殺 ’布局‘被劫

時間:2016-06-10 03:15: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葵涌葵聯?前晚發生懷疑入屋打劫案。一名欠債中年男子懷疑“布局”遭匪徒入屋打劫,追出後樓梯不支倒地昏迷,沿途血跡斑斑,他經送院通宵搶救後,情況嚴重。警方事後通宵調查,將案件改列作企圖自殺。消息稱,男事主疑有欠債及財務困難,企圖以?刀割頸自殺,街坊則虛驚一場。

  現場葵聯?聯逸樓,前晚八時許,一名女街坊聞得有人大聲呼救後,發現一名男子倒?在大廈38樓梯間昏迷不醒,頸部大量流血。據知,有人迷迷糊糊間聲稱遭人打劫,女街坊聞言大驚報案。救護員趕至為傷者止血急救送院,現時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

  男傷者姓趙(50歲)。警方趕至帶備盾牌及警犬上樓搜索,惟無發現。而傷者頸部有一條長約六吋的刀傷,同時警員尋獲傷者的寓所,發現單位內凌亂不堪,疑曾發生糾纏,並在屋內檢獲一把染血利刀。

  警方最初將案件列作“行劫”,由於案情嚴重,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然而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於昨午將案件改列“企圖自殺”。消息稱,有人獨居上址,疑因欠債問題而企圖輕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