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的姐替客突圍反遭“走數”

時間:2016-06-06 04:00: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人稱“Candy姐”女的士司機,昨凌晨在旺角接載一對慌忙登車男女後,十多名持棒球棍惡煞追至包圍的士,惡煞更用棍敲打的士喝令該對男女落車。“Candy姐”見情況危急決定開車突圍,至長沙灣連翔道路旁停車報警,但車上男女乘客連感謝一句都冇,竟連“車資”亦被“走數”跳車逃走,“Candy姐”大感無奈。警員到場調查,相信走數男女在旺角一食肆曾與人衝突及打鬥,案件相信涉及另一輛被損毀的士,兩宗案件已合併跟進,並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及“刑事毀壞”,由旺角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拘捕涉案疑犯。

  首遇無妄之災“嚇餐飽”

  駕車替客人解圍女的司機姓吳(64歲),同行均稱呼她“Candy姐”。她事後向記者表示“嚇餐飽!”又說駕通宵的士六至七年,首次遇到這無妄之災。她形容的士遭包圍時,“左右都是人!個女仔好驚,不停叫我快?開車去東涌!”但該班惡漢在外不斷踢車門,又叫兩人落車。

  事發昨凌晨四時許,“Candy姐”駕的士在西洋菜街旺角中心新之城對開等客,當時一對年約20多歲男女慌忙地衝上車,並聲稱要前往東涌。正當“Candy姐”準備開車時,多名手持棒球棍的大漢追至,將的士包圍並喝令該對男女:“落車!”眾惡漢圍?的士喝罵,又猛踢車門,並用棒球棍敲打車頭擋風玻璃,的士車門及擋風玻璃均損毀,“Candy姐”仍鎮定踩油開車由西洋菜街轉入亞皆老街,沿連翔道駛至港鐵南昌站對開,見無追兵始停車報警,兩名男女乘客見狀馬上開門落車離去,連數十元車資亦無支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