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

時間:2019-03-14 15:32:27來源:大公网

    创维推出的智能人居系统可让电视和手机控制所有家电,实现智慧家居生活。(李昌鸿 摄)

  大公网3月14日讯(记者 李昌鸿)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14日在上海召开,汇聚中国家电行业发展潮流黑科技。创维展示了智能人居系统,用户只需通过AI电视和手机,可以实现对洗衣机、冰箱、空调、窗帘等所有智能家电进行全方位控制,因而吸引许多顾客的关注和青睐。 

  智能人居系统可让电视和手机控制所有家电 

  AWE2019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秉持这一理念,创维展台整体排布了智能家电展示区、新显示形态展示区、智能人居系统技术“SMART HOME”体验区等。作为整个展区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智能人居系统技术“SMART HOME”体验区是创维基于AI关于未来生活模式的构想,吸引了众多媒体、参会者驻足观看、询问和体验。进入“SMART HOME”,每一位体验者均可进行以创维全时AI电视和手机为中控,对洗衣机、冰箱、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空调、窗帘、照明、吸油烟机、电扇、加湿器等智能家电进行全方位控制,并可在手机端、创维电视端实现无缝切换的交互体验。 

  AI在家电领域的应用将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人居系统技术是能否真正实现智能生活的关键。创维智能人居系统展现出优于行业的差异化技术:一方面,创维的全时AI系统不受电视状态影响,24小时后台待机;另一方面,攻克“行业难题”——语音识别精准率,在音量较大的情况下仍能达到99%的识别准确率及全时唤醒率。 

  此外,创维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根据用户不同需求设置不同场景。例如,在回家模式中触发指纹门锁,客厅窗帘自动关闭、空调自动打开到26℃、客厅灯打开等,为用户打造便捷、舒适、健康、安全、节能的居家体验。

  此次AWE2019秀场,创维展示了全品类智能产品:无需遥控器、24小时随时唤醒的全时AI电视,内置AI全时语音系统、海量食谱、食品智能管家和购物中心的创维AI智能大屏冰箱,智能控制、实时监测的创维语音双净洗衣机,超远距离识别的创维智能语音空调,多重技术手段识别的创维智能防盗门,创维智能台式免安装净饮一体机等。多样创新的智能家电产品共同组成可真实体验的全景式智能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