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田料全年生意額升5% 年內再增兩新店

時間:2019-01-16 19:12: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李潔儀)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表示,本港零售數據差強人意,今年外圍環境不明朗,形容零售市道為「霧都」,惟期望一田百貨全年生意額仍有5%增長。 

黃思麗指出,受惠多間超市開業並可作全年入帳,2018年一田超市整體生意額增長19.3%,其中以鮮貨升幅最勁,有逾20%增長。不過,受沙田店裝修影響,百貨生意整體只按年上升6%,撇除沙田店的影響,整體百貨生意有高單位數增幅。 

另外,一田超市旺角店完成優化過程,在商場內3樓搬遷至5樓,面積較原先的大55%至近1.9萬平方呎,新店將於本周日(20日)正式開業。 

除了旺角店重開,沙田店亦將於今年第四季重開,黃思麗表示,年內將再有兩間新店,包括佔地2.9萬平方呎的北角匯分店將於下半年開業,另有一間位於新界、以全新模式經營的店舖,期望最快今年中開業。

    • 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