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將在月中舉行亞洲金融論壇

時間:2019-01-03 22:06:07來源:

大公網1月3日訊(記者李永青)第12屆亞洲金融論壇將於1月14及15日於灣仔會展舉行,論壇主題為「共建可持續與共融的未來」,將邀請超過1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級財金官員、商界領袖、金融翹楚及投資者,多角度剖析最新環球經濟熱話,發掘新機遇。 

亞洲金融論壇策劃委員會主席、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亞洲金融論壇是每年年初的財經界盛事。過去一段時間,亞太區經濟增長穩健,但發展勢頭能否持續,還看創新能力和各界通力合作的決心。今年的論壇聚焦金融及投資界一直關注的熱門議題,包括金融創新、科技與持續發展,以及創業能力,這些都是香港經濟的增長動力。論壇集合環球政經領袖,定能增加與會者對環球形勢的見解,幫助他們在新的一年作出更精明的決策。」 

本屆論壇星級講者包括: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麥克爾.達西(Michael D'Arcy)、盧森堡財政部長皮埃爾.格拉美亞 (Pierre Gramegna)、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Lim Guan Eng)、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王兆星、德意志聯邦銀行執行委員會委員Burkhard Balz、法國中央銀行第一副行長薄丹尼(Dennis Beau)、迪拜金融服務局主席賽義卜.艾格納(Saeb Eigner)及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及董事會主席金立群等。
    • 亞洲金融論壇策劃委員會主席、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 大公報記者 李永青 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